地方 地方焦點

民宅破獲天九牌賭場 南警逮男女47人全都辦

▲台南市警三分局8日凌晨,在安南區義安街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查獲主持人許嫌及男女賭客共47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三分局8日凌晨,在安南區義安街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查獲主持人許嫌及男女賭客共47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8日凌晨在安南區義安街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查獲主持人許嫌及男女賭客共47人,抽頭金5000元、賭資共12000元及賭具一批,全案偵訊後依賭博罪嫌及社維法裁罰。

▲台南市警三分局8日凌晨,在安南區義安街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查獲主持人許嫌及男女賭客共47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三分局8日凌晨,在安南區義安街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查獲主持人許嫌及男女賭客共47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三分局8日凌晨,在安南區義安街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查獲主持人許嫌及男女賭客共47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三分局偵查隊隊長林雲豪及督察組組長吳東嶸、巡官李明勇、安中所所長蔡明宮等率員於8日凌晨2時10分許,循線前往安南區義安街一處民宅,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查獲主持人兼莊家許嫌及男女賭客等共47人,在場以天九牌賭博財物,現場查扣抽頭金新台幣5000元、賭資共12000元、天九牌1副、骰子1盒、監視器鏡頭4個、無線電通話器1個等證物。許嫌及賭客全部帶回三分局進行調查偵訊,全案偵訊後依賭博罪嫌及社維法裁罰。

・被譽為「穩定膚況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