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捐款箱遭竊!店家公開監視器…網嚇壞:明星變小偷?

▲▼激似明星的藍衣男子犯下竊案,搬走整箱捐獻箱。(圖/翻攝《東森新聞》)

▲激似明星的藍衣男子犯下竊案,搬走整箱捐獻箱。(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某家餐廳遭到小偷光顧,募捐用的捐獻箱遭到整桶搬走,氣得業者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能趕快逮到人。不過,網友看完竊賊的特徵後,紛紛在網路上直呼,與中職某位前球星很像,差點就認錯人。警方經過偵辦,已經鎖定特定人士,將人逮捕歸案,排除前球星涉案。

依據監視器畫面,該名竊賊身穿藍色上衣,臉上留著落腮鬍,走進餐廳左顧右盼,接著將櫃檯上得捐獻箱直接搬走,掉頭離開餐廳。

▲▼激似明星的藍衣男子犯下竊案,搬走整箱捐獻箱。(圖/翻攝《東森新聞》)

▲店家把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原來是竊賊激似前球星。(圖/翻攝《東森新聞》)

店家發現有點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零錢箱被偷了,趕緊上網公開畫面,希望網友一起幫忙找賊。店家指出,捐獻箱內的財產不屬於他們,屬於基金會的,找到人以後,後續相關事情再交由基金會與警方處理。

沒想到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發現落腮鬍的外貌,加上身上的特徵,一度誤認為前中職的前球星,讓人瞬間歪樓。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透過警民合作,順利逮捕這名有明星臉的嫌犯,已經排除明星涉案,詳情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網爆紅「積雪草小金瓶」兩罐才5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