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礁溪比塞車可怕!中秋連假國道驚呆辣媽:我們現在要幹嘛啦

▲▼             。(圖/翻攝自臉書)

▲一家人連假出遊只花38分鐘就到宜蘭。(圖/翻攝自臉書/Miss Jill x Evan哥)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連假時出遊、返鄉總會為了壅塞的車潮提前出門,昨日國3大溪到龍潭甚至一度「紫爆」,時速低至20公里以下。但有媽媽指出,往宜蘭的路上路況異常順暢,只花了38分鐘就抵達,比預定時間提前太多到,讓她直說「比塞車更可怕」。

經常分享親子生活的部落客「Miss Jill x Evan哥」昨(1)日前往宜蘭過連假,一家人8點就出發,「已經做好塞個3小時的心理準備」,結果路途意外通順,只花38分鐘就抵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她沒有另外安排其他行程,訂好的住宿飯店也要到下午3點才能入住,讓不知道能做什麼的她慌張直喊「早上8:38的礁溪好像比塞車可怕」,「我們現在要幹嘛啦」,疑惑為何這段路會完全沒塞車、很難捉摸。

不少網友也碰上同樣狀況,紛紛表示「我們11點出發!史上最順暢到懷疑自己」、「真的耶!剛剛來宜蘭竟然也沒有塞車,太不可思議了!」、「10點出發一路順暢」,但也有人指出,是因為多數人選擇在連假前一晚出發,「昨晚塞兩個多小時才到宜蘭的我看到 整個笑出來」、「昨晚塞到爆!」、「大家都昨晚就衝啦!然後塞在雪隧裡」。

▼一家人連假出遊只花38分鐘就到宜蘭。(圖/翻攝自臉書/Miss Jill x Evan哥Miss Jill x Evan哥)

連假一早我們八點衝宜蘭 已經做好塞個三小時的心理準備 結果38分鐘就到了.... 早上8:38分的礁溪其實好像比塞車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