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畫面曝!他過馬路被機車撞噴慘死 騎士雙載犁田翻滾20公尺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湖口地區2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老翁因穿越馬路遭到左方疾駛而過的機車撞上,傷重不治,而肇事的騎士與乘客則皆受輕傷,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在調查車禍詳細細節。

▲行人穿越馬路…疾駛機車1秒撞噴 78歲翁重傷身亡。(圖/翻攝我是湖口新豐工業區人)
▲78歲傅姓老翁穿越馬路遭到疾駛機車撞飛,傷重不治。(圖/翻攝我是湖口新豐工業區人)

21日下午5點多,78歲的傅姓老翁正準備穿越湖口中國科大旁、中山路3段處的一處馬路,但他疑因貪圖便利未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遭到疾駛而過的雙載機車撞上,老先生當場倒地不起,傷重不治身亡,而機車上的2名年輕男子,也因高速撞擊失控,隨著機車「犁田」1、20公尺,最後在地板上翻滾了幾圈才停止。

詳細肇責及整起車禍相關,已由警方著手進行調查。

質地溫和、深層潔淨「印度MEDIMIX綠寶石皇室藥草浴美皂肌」18入558元

►風飛沙幫主當鎮代會主席 「魚肉鄉民」王增基與小弟們下場曝

►遠東化纖火警臭爆「罰金恐落10~500萬間」 縣府:無法證明有毒

►翹臀正妹穿小三角「撅臀露蛋外拍」 溜娃爸傻眼:這兒童遊戲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