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舍監眼超尖!慣竊偷遍北基高中宿舍 沒打聽就混進這學校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20多歲的陳姓男子,身體健全卻不思努力工作,25日晚間涉嫌潛入基隆高中學生宿舍,混充學生意欲行竊時,被舍監發現他不像高中生,再發現他答不出學校相關事務,而露餡。經通報轄區派出所,警訊後,今天依竊盜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慣竊偷遍北基高中宿舍 混進基隆高中賊星該敗...遇眼尖舍監栽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慣竊偷遍台北基隆高中宿舍,這回混進基隆高中,遇眼尖舍監栽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陳男涉嫌曾潛入台北市建中、大同等高中宿舍行竊而得手,食髓知味,24日晚間8時許又偷溜進入基隆高中學生宿舍,想要竊取學生財物。遇眼尖的舍監,發現他的外貌年紀過大不像高中學生,隨即上前詢問他的行名班級以及學校的一些事務,陳支吾其詞,馬上露餡。

基隆警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員警接獲學校舍監通報,隨即前往基隆高中宿舍,將陳男帶回派出所訊問, 陳男向員警坦承冒充學生進到宿舍,想要偷取學生財物,沒想到剛進宿舍就被舍監察發現,還沒偷到東西就被逮。

據了解,陳男有竊盜前科,曾多次潛入建中、大同、二信、華江等學校宿舍偷東西,24日晚間再度故技重施,想要進入基隆高中學生宿舍,未料被識破不是學生,當時舍監和學校老師馬上將陳帶到辦公室,以防止學生受傷害並防範趁機逃走。

►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