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遭逼掏錢買零食!特教生母心碎PO文 校方竟要求刪除:會督促輔導

▲▼心痛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貼文,特教班兒子遭到霸凌,網友紛紛留言要她不要姑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心痛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貼文,特教班兒子遭到霸凌。(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所小學特教生,受到同學威脅,半推半就要他拿餐費到便利商店幫買單,媽媽發現兒子遭霸凌後,怒到轄區派出所報案,但警方以未滿12歲無刑責,僅將資料轉給校方及教育局處理,媽媽事後將事件貼上臉書,還被校方要求刪文,讓她既心痛又難過,堅決說「我不會刪除」。

▼網友紛紛留言要她不要姑息 。(圖/翻攝自臉書)

▲▼心痛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貼文,特教班兒子遭到霸凌,網友紛紛留言要她不要姑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一名心痛的媽媽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貼文,指稱就讀小學三年級特教班的兒子,22日課後班下課後,被一名小四的學生威脅,半推半就到旁邊便利商店購買零食,還要他拿出晚餐費來買單,事後心生恐懼呆坐現場;媽媽趕到要接他回家時,發現舉止異常,細問下才知身障的兒子遭到霸凌。

媽媽氣得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卻說12歲以下沒有刑責,連筆錄都不必製作,僅將事件轉介給校方、社會局及教育局,依規定轉給少年隊承辦。校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即通知雙方家長,啟動霸凌專案調查,但卻要求媽媽刪除臉書貼文,她堅決說「我不會刪除」,希望有孩子的家長正視校園霸凌問題,「請大家保護自己的孩子!」

教育局回應,「第一時間掌握雙方當事學生,並聯繫渠等家長到校進行處理說明,同時啟動霸凌調查小組釐清事實,後續亦將配合警方進行案件調查。」校方表示,接獲警方通報後,從監視器截圖找到霸凌的小四學生,了解後得知這位學生也是特教生,也曾要求其他同學去買零食幫買單,已經與家長連繫,將會進行督促輔導。

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要媽媽強硬起來:「不要姑息,支持妳,支持反霸凌」、「要教孩子如何面對霸凌狀況處理」、「該打」、「學校老師還是要機會教育一下」、「不要軟弱,不然就會天天上演!」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