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勒中士辭世!漢光翻艇重創...「回來親我」 幼子心願成空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海軍陸戰隊7月3日在高雄左營進行聯合登陸作戰操演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上士陳志榮、上兵蔡博宇落海死亡,而中士阿瑪勒‧道卡杜在加護病房搏命76天,16日上午病情急轉直下,家屬同意放棄急救。稍早,阿瑪勒‧道卡杜的家屬和孩子也抵達醫院,等待檢察官相驗後,遺體將移靈回屏東圓滿館。

▲阿瑪勒.道卡度家屬抵達醫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阿瑪勒.道卡度家屬抵達醫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阿瑪勒‧道卡杜中士在16日凌晨突然出現心律不整、心室顫動,合併多重器官衰竭,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並緊急通知家屬到院,家屬和4個孩子到院後同意氣切,上午9點40分離世。目前阿瑪勒‧道卡杜中士遺體仍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等待檢察官相驗,家屬也在院內等待,也包括僅2歲大的小孩。

稍早,阿瑪勒‧道卡杜的姊夫在臉書寫下,「別說,不要難過、不要悲傷、不要哭泣、不要流淚,先讓我們痛哭,就讓我們悲慟,為我們禱告,使我們得力,使我們剛強,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阿瑪勒 道卡度,今早帶著大家的祝福,安息了!」

▲中士阿瑪勒.道卡都孩子們寫下祈福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中士阿瑪勒.道卡杜的幼子寫下祈福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中士阿瑪勒.道卡都孩子們寫下祈福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阿瑪勒在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時,小朋友曾寫下祈福卡,「我在等你回來親親我吶!我在等你回來抱抱我吶!我在等你回來看我唱歌跳舞吶!你要快快好起來喔!我們等你回來唷!爸比加油…」、「為了我們;你要加油,為了我們;早日康復,為了你;我們會乖乖聽話,所以你要趕快回來,我們會等你。」如今這些溫暖的話語再也喚不回親愛的爸爸了。

▲中士阿瑪勒.道卡都孩子們寫下祈福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阿瑪勒.道卡度16日上午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阿瑪勒.道卡度16日上午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圖/翻攝自家屬臉書)

【更多新聞】

獨/全國淋病確診爆增54%! 社交距離喊假的...內幕原因曝

獨/妹子羞喊下面癢!脫褲流出「黃鼻涕」 醫曝3原因:要穿雨衣

獨/高雄女四肢長紅疹!一張紙驚曝老公出軌疑雲...她淚灑診間

10歲童BMI指數33「小鳥只有0.5公分」 媽哭求救:拉一拉也沒變長

獨/寶貝兒背部爬滿紫色蚯蚓!媽嚇喊:鬼抓的 醫大笑:恭喜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