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翁上山採筍不慎滑倒頭部受傷 警消一夜搜救找到了

▲▼經一夜後,上山採筍疑滑倒頭受傷的宜蘭李姓男子被送下山就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經一夜後,上山採筍疑滑倒頭受傷的宜蘭李姓男子被送下山就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李姓男子12日上山採筍,疑不慎滑倒頭部受傷無法自行求救,友人在12日晚間未見人蹤影,擔心出事而報警,經一夜後,李男13日上午被警消找到,幸意識還清楚,被送醫救治。

宜蘭消防局12日20時50分獲報,85歲李姓老翁12日白天到三星鄉龍泉步道附近山區採竹筍,但至晚間卻未見李翁下山,友人前往山上查看時僅見李翁機車留置現場。獲報後,消防局派遣各式救災車輛3輛、救護車輛1輛、消防及義消人員合計53人上山搜救。

▲▼經一夜後,上山採筍疑滑倒頭受傷的宜蘭李姓男子被送下山就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13日8時45分許找到意識清楚、頭部受傷李翁,警消以軟式擔架將李翁搬運至入山口處,並由三星91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羅東月台男乘客太靠近軌道 慘遭過站不停自強號掃到!送醫不治

►「我孩子快沒呼吸了!」 礁溪2下班警火速導護送醫

►夭壽!蘇花公路南澳段碎石掉滿地 兩騎士「梨田」滑對向道

►網狂讚回購率100%!品木宣言「靈芝精華」4170元→2850元 大容量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