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修車「硬討原廠排氣管」 客嗆侵占!師傅傻爆:瘋子特別多

▲修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奧客想拿回排氣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歹年冬厚蕭狼!」一名男修車師傅抱怨,最近收到客人訊息,表明他在學生時期有來換過排氣管,最近因準備賣車,希望討回那支舊的排氣管。原PO直言,東西早已丟了,況且多年來客人也不聞不問,不可能存放廢棄物這麼久,怎料客人揚言提告,讓他也硬起來回嗆「請便!」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奇葩事蹟,原PO是車行老闆,最近有客人私訊透露要賣車,因此想討回舊排氣管,但那已是10年前的事,神扯對話曝光,氣得原PO翻白眼槓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我是之前XX的學生,有去你家換過機油還有排氣管

原PO:嗯

客人:我的排氣管還有在你家嗎?我想拿回來

原PO:多久了...10年有了吧

客人:我最近車子要賣了,車行老闆說要盡可能是原廠,所以要我把排氣管拿回

原PO:別鬧了,東西我早就丟了,這10年間,你也沒跟我說要辦句話,我怎麼知道你還要不要

客人:那是我的東西啊,你這樣子都沒有跟我說一聲就把它丟掉

原PO還是好聲好氣解釋,「這10年都沒有跟我說過任何一句話要幫你保留,一支排氣管丟在我家裡占位子,占10年嗎?」豈料客人下一秒翻臉嗆聲,「你不還給我我沒有關係,我現在就去警察告你侵占!」

面對奧客不講理,原PO自認站得住腳,接著雙手一攤直呼「請便...要告就去吧,歹年冬厚蕭狼(台語:時節不好的時候瘋子特別多)!」

文章曝光後,掀起近5千人狂砲,「卡一個求後續,這不是蕭狼了吧!這奇葩到頂點了」、「都十年車了,報廢比較快」、「這可以讓你賺一筆喔!保管費一天收10元就好,十年就36500,扣掉排氣管至少有30000元收入」、「一般來說啦,換下次的東西,除非你帶走,不然就是你不要了,報警...我看連警察都想罵他了吧」、「這個真的病得不輕」、「怎麼不去跟接生你的護士討臍帶算了」、「照他這樣說,牙醫師也要小心,會不會十年拔了牙,突然想到要留做紀念,就回診所跟醫師要牙齒」。

▼完整對話如下!(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10年前換排氣管,客人現在要討回...還嗆提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10年前換排氣管,客人現在要討回...還嗆提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10年前換排氣管,客人現在要討回...還嗆提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