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禁令生效 歐銻銻:付費會員仍享有VIP權益

▲愛奇藝台灣站網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官網)

▲歐銻銻娛樂確定放棄愛奇藝的代理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經濟部於今(3)日公告「在臺灣地區從事商業行為禁止事項項目表」,且自即日生效,而愛奇藝台灣代理商歐銻銻稍早也發出聲明表示,將放棄愛奇藝的代理,不過對於已付費的VIP用戶來說,勢必會擔心自己的權益受損,《ETtoday新聞雲》記者向歐銻銻娛樂詢問後,該公司表示,歐銻銻後續會將付費會員交給愛奇藝接手。

歐銻銻表示,如同NCC對外公開說明,愛奇藝的服務不會中止;但若付費用戶對於自己權益有疑慮,可經由歐銻銻臉書私訊或客服信箱反應,今日稍晚歐銻銻會將客服信箱公布在臉書上。但歐銻銻僅能針對9/3前透過歐銻銻娛樂成立的訂單做處理。

對於歐銻銻放棄代理,許多付費用戶可能會想了解退費的流程機制,以及是否會扣除手續費等;對此,歐銻銻也表示,退費須視個案的狀況才能判定,不過9/3以前透過歐銻銻娛樂成立的訂單沒有手續費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