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21歲嗜賭男暗夜遇襲 4煞為50萬元持刀猛砍「給他教訓」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因沈迷網路賭博,陸續欠下約50萬元賭債,1日深夜11時許接到電話,剛出門準備協調債務時,卻在化成路63巷內遭人持西瓜刀砍傷,男子背部、手部中刀後,自行跑到400公尺外的派出所求救,所幸就醫治療並無大礙。警方根據傷者供詞,3個小時後查獲涉案轎車,並將車上4人帶回偵辦,全案將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進行偵辦。

▲▼楊男因欠下50萬元賭債,暗巷遭人持西瓜刀襲擊。(圖/記者游宗樺攝)

▲楊男因欠下50萬元賭債,暗巷遭人持西瓜刀襲擊,地面留下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楊姓男子(21歲)與人有50萬元的賭債糾紛,事發前與20歲的翁姓債主約好到住家附近的超商協調還款事宜,不料才剛出家門,遇到一輛轎車迎面開來,從車上下來翁男與另一名手拿西瓜刀的陌生男子,楊男還來不及問個明白就被對方持西瓜刀朝背部猛砍,雖然伸手擋刀,左手臂也因此受傷。2名兇嫌在動手後迅速逃離現場,楊男則在中刀後自行到附近的頭前派出所求救。

▲▼楊男因欠下50萬元賭債,暗巷遭人持西瓜刀襲擊。(圖/記者游宗樺攝)

▲楊男遇襲後自行到頭前派出所求救。(圖/記者游宗樺攝)

值班台警員見到楊男全身是血,立即幫他通報救護車,將他送往亞東醫院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警方經詢問楊男事發經過後,研判對方不滿被害人欠賭債不還,於是立即派出警網追查,成功在3個小時後發現涉案轎車,大批警員掏槍喝令車上4人下車,並在車上搜出3把西瓜刀和1根鋁棒。

警方已將涉案的3男1女帶回法辦,經調查發現他們均是從台北市文山區跑來新莊討債,警方將翁男、同車的吳男(20歲)、負責開車的蔡男(20歲)及前來聲援的潘女(22歲)全數將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嫌,移送至新北地檢偵辦。

▲▼新莊警方深夜將行兇的4名犯嫌帶回法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將行兇犯嫌帶回偵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