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捷運站有怪客!尾隨壯男噴霧嗆「你再跑啊」 他奔銀行清洗求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4年前就常常看到1名男子在士林捷運站出口徘徊,且常常刻意用手肘以及肩膀輕碰他,甚至還對其他男路人下手,在26日出捷運站時還被對方「盯上」,甚至拿出不明噴霧狂噴,所幸並不是鹽酸、辣椒水,嚇得男子po文提醒路過男性。

1名王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士林/北投/天母幫(好鄰居大同區、大直、內湖、淡水、三重、蘆洲)》貼文,在4年前就常常看到1位男子,在士林捷運站門口,只要看到男性就會上前刻意用手肘、肩膀碰對方,自己也是常常被尾隨觸碰。

▲▼王姓網友(白衣)遭不明男子尾隨,緊張的回頭不斷查看對方是否繼續再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網友遭不明男子尾隨,緊張的回頭不斷查看對方是否繼續再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7日上午7時許,王姓網友步出捷運站時,該名男子又上前尾隨,當時回頭看著該名男子,男子發覺被發現後停下腳步,直到路口時,男子突然快步上前,王姓網友隨即大喊「你要幹嘛」,男子竟嗆「你再跑啊」,還拿著一瓶噴霧朝王狂噴。

▲▼王姓網友(白衣)遭不明男子尾隨,緊張的回頭不斷查看對方是否繼續再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怪男4年前就常在捷運出口,伺機尾隨男路人並觸碰手肘以及肩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網友表示,當下誤以為是辣椒水或是鹽酸,除了用手遮蔽之外,但是還是噴到了眼睛,緊急跑到銀行求救並沖洗,所幸經過沖洗後並無大礙,後來告知警方,也呼籲民眾能夠多多留意,更直言還好噴出來的不是王水、強酸等,希望大家注意不要再受害。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北市男儲值7萬要彩券行「幫下注」秒用光 求「再補5萬」...人間蒸發

打庹宗康名號使詐...「最正女神」失金500萬遭拍裸照勒索 女車手也稱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