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越睡越窮!5大職業別「必選床單顏色」曝光 專家:財運跟著旺爆了

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命理老師認為,深色、飽和度較高的床單,容易讓人精神緊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的床單是什麼顏色?有些人挑選床包、被單、枕頭套除了根據個人喜好外,還會搭配房間佈置風格作為挑選依據。但你知道嗎,床單的顏色還可能影響個人的運勢!命理專家李行說,不同職別必須挑選不同色別的床單,他依工作特性將職業分為5類,只要選對了,工作順利收入也跟著旺旺旺。

李行老師指出,人的一生中有1/3時間會在臥室中度過,因此以風水學而言,「床鋪」在臥房中為首要注意的部分;而「床單」又影響著臥室的整體氛圍,因此挑選顏色上也有大講究,千萬不能忽視。人們每天在睡的「床」帶有人的旺氣,因此將床鋪打理好、選對床單,每天睡好睡滿,精神自然飽滿、元神光彩,好運跟著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佈床單顏色前,李行老師說,一般建議淺色系會比深色系的床單來得好,因為淺色易讓人放鬆下來,符合休息需求;反之深色、飽和度較高的色系,讓人容易精神緊張、不利休息,「因此床單顏色選不對,不僅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還有可能會阻擋財運、越睡越窮!」

5大職業別「必選床單顏色」曝光 專家:財運跟著旺爆了。(圖/命理老師李行提供)

▲依照你的職業分類,有其對照的床單顏色。(圖/李行老師提供)

床單顏色有玄機,從職業別正確選擇床單顏色:

工作特型「滿滿能量、與人接觸」:業務部、公關部、客服部、生產部、發言人、公眾人物、餐飲人員、門市人員

建議使用床單顏色:紅色系、紫色系

工作特性「強韌態度、韌性強」:財務部、會計部、採購部、司法部、軍警、菜市場、醫療

建議使用床單顏色:白色系、金色系

工作特性「穩定、穩固、重視基礎」:行政部、人事部、後勤單位、公家機關、學校、不動產

建議使用床單顏色:黃色系

工作特性「隨時變化、流動性強」:設計部、企劃部、研發部、物流部、美編、創作、演藝、消防

建議使用床單顏色:藍色系、淺灰系

工作特性「不斷向前、按照準則執行」:文宣部、法務部、品管部、作家、小編、記者、中醫

建議使用床單顏色:淺綠色、咖啡色

李行老師也補充,若是床單選擇紅色、咖啡色系列,應儘量選擇淺色、不要太亮的款式為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