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放閃!謝龍介一身「緊身潛水衣」曬恩愛 網敲碗:清德兄呢?

▲▼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謝龍介主持 。(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 。(資料照/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臉書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但與愛妻穿著「潛水裝」的合照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謝龍介25日在臉書PO文,「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附圖則是他與太太穿著潛水裝的照片,太太依偎在謝龍介的肩膀,笑著看著鏡頭,看起來相當甜蜜。

但網友焦點全都放在「潛水裝」上,謝龍介褪下西裝眼鏡,穿著「緊身潛水衣」,不同於以往犀利的形象,讓網友看了好不習慣。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遠看羅時豐,近看李小龍」、「龍介仙不戴眼鏡好年輕捏」、「猛一看以為是羅時豐」、「龍哥....縮肚子好辛苦的」、「龍介兄有深呼吸用力縮小腹哦」;也有不少網友疑問,「應該是龍介跟清德的畫面才對啊」、「你沒約清德兄?」、「清德兄呢?」

▲▼謝龍介放上與太太穿著潛水裝的合照,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放上與太太穿著潛水裝的合照,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謝龍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