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又虛偽!遭姊「連環狂轟」錄音曝光 川普冷回:誰在乎?

▲▼ 川普家族。左起羅伯特夫婦、川普、川普父母及姊姊瑪麗安‧川普‧巴瑞(Maryanne Trump Ba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普家族。左起羅伯特夫婦、川普、川普父母及姊姊瑪麗安‧川普‧巴瑞(Maryanne Trump Ba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麗‧川普(Mary Trump)22日公佈私密錄音檔。此段錄音是瑪麗於2018及2019年偷偷錄下她與川普的姐姐巴瑞(Maryanne Trump Barry)總共15小時的對話。曝光的錄音片段中可以聽見巴瑞直指自己的胞弟川普「殘忍」、「說謊」、「沒有原則」。面對這些來自家人的指控,川普則表示:「誰在乎?」

根據《華盛頓郵報》指出,巴瑞從未公開提及與川普不合,但此段音檔曝光後,似乎讓姐弟裂痕浮上檯面。錄音檔中巴瑞對自己的姪女瑪麗說:「一切全都是假的!虛偽又殘酷,川普是殘酷的。」並且提到川普是沒有原則的人,只想迎合基本盤選民。

巴瑞在2018年11月1日的對話中提到,川普付費請人代考美國大學入學的SAT測驗。此事也是川普姪女瑪麗上月出版的著作《永不滿足:我的家族如何製造出了世界上最危險的人》中曾提及的對川普的指控。瑪麗的發言人巴斯塔迪(Chris Bastardi)表示瑪麗因為遺產訴訟中發現家人的證詞不實,為了保護自己才在2018年開始將與姑姑巴瑞的對話錄音,卻意外得知川普曾付錢給人參加SAT考試的事。

音檔曝光的同日晚間,白宮發表川普總統的聲明。談到先前於本月去世的兄弟羅伯特(Robert Stewart Trump),他表示:「每天都有新的指控,誰會在乎?我想念我的兄弟,我會繼續為美國人民努力。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意,但結果很明顯,很快地,我們的國家會變得比以往更強大。」對於錄音檔中姐姐的指控,川普以一句「不在乎」來帶過。

川普姪女瑪麗的回憶錄發行之前,白宮早在7月的一份聲明中反駁了,關於SAT考試的指控是「荒謬且錯誤」的。如今姐姐私下對話中的指控不僅讓爭議重現,更讓川普身上多了「殘酷的騙子」、「沒有原則」等的負面標籤。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