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黃牛賣中衛「價格請私訊」!他好奇問一盒多少 嚇呆了:3200含運…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口罩黃牛開出的價格讓原PO嚇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近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又進入不穩定的狀況,甚至瀰漫一股不確定的緊張氣氛,民眾再度開始囤口罩,卻有人搶到貨、打算以高價轉手賺價差!就有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訊息截圖,只見有人似乎要賣中衛口罩,他私訊一問價格,忍不住開罵「就是有你們這些口罩黃牛……這價錢真的嚇到我了……」

這位男網友似乎是看到有人要賣中衛口罩,只見原PO截下貼文照片,其中還有別的網友問酪梨綠、深丹寧、櫻桃紅等顏色,賣家則在下方強調「請私訊,謝謝」。原PO便把這張截圖用臉書訊息傳給賣家,「你好」、「請問這一盒(中衛櫻桃紅)多少?謝謝」,對方則是簡單回一句「3200含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盒中衛口罩開價3200元,原PO馬上「謝謝再聯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價格曝光後,男網友嚇到趕緊說了句「謝謝」,接著忍不住在《爆怨公社》開噴,「我知道中衛非常難搶,根本碰運氣,很多顏色我也覺得好看想收集!」並說他寧願慢慢等,也不要跟這些口罩黃牛購買,「不過看來……不用急!我有的是時間可以等……」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喊扯,「就讓他放到過期吧!等疫苗一出來,看看他的口罩還值這個價碼嗎」、「拿來裱框是吧」、「跟他買啊,記得帶警察一起面交」、「我買中衛淺藍色的,一盒也350,他這是搶劫嗎」、「這價錢,好敢開呀」、「3200扣掉運費60還有3140,3140一盒50片,天啊!一片要6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