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完聽到一老一少說「我去創治那一個」 台中男驚:還好有拜媽祖

台中萬和宮。(圖/翻攝萬和宮官網)

▲廟方介紹,台中萬和宮是文化城最悠久的古剎,300餘年來威靈顯赫,也是國定第三級古蹟。(圖/翻攝萬和宮官網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在住院前一天到台中一間媽祖廟拜拜,向媽祖娘娘稟告,祈求祂保佑心律不整的電氣燒灼手術順利。沒想到開刀完,他聽到「一老一少」說話的聲音,「聽完後我真的嚇一跳,心裡想說還好有去給媽祖娘娘拜拜,否則被惡搞的可能是我呢。」有網友好奇是哪間媽祖廟如此靈驗?原PO也給答案了。

當事人22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事發於今年3月,他在拜拜完隔天下午去醫院報到,做一些檢查後,經醫師告知他是隔天一早的第一台手術,時間大約3、4小時;結果當天上午8時進手術室,晚間7時多才出來,並直接送到加護病房加壓止血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手術是從左右兩側的鼠蹊部位動脈和靜脈,以管線進入燒灼,所以鼠蹊部的動脈需要加壓止血;手術拖那麼長的時間,是因心臟不正常放電的地方太難找,才拖比較久。

▼原PO分享開刀遇到的奇事。(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住院,開刀,手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回憶,在加護病房時麻藥快要退完時,「我已經清醒了,突然聽到一老一少的說話聲音,大約距離我5公尺左右,年輕的聲音說:『我去創治(台語捉弄的意思)那一個』。老的回祂說:『該邊壓東西的那個不要靠過去,他有兵將在顧,閃開一點,應該是有神明在保佑』。」

原PO指出,聽完後真的嚇一跳,心想還好有去拜媽祖娘娘,「否則被惡搞的可能是我呢」;後來他在加護病房住一天,血止住了就回普通病房,住三天後安然出院,真的很感謝媽祖娘娘的庇佑。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我很相信有拜有保佑,我開刀前一天也都會去拜拜」、「真的,有神明庇佑真的會不一樣」、「有拜有保佑,常保善良之心。」也有人好奇「哪家媽祖廟呢」;原PO回「台中萬和宮。」

據廟方介紹,台中萬和宮是文化城最悠久的古剎,300餘年來威靈顯赫,也是國定第三級古蹟,是國家的文化瑰寶;萬和宮奉祀湄洲天上聖母(俗稱媽祖),一般尊稱「老大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