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轎車違停店門口「爽遊台東3天」 女車主竟嗆:你拖走我再停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雲林虎尾一位女車主19日將車違規斜停在店家門口,隨後前往台東旅遊3天。店家生意和出入受到影響,打電話拜託移車,怎料對方怒嗆「你拖走一輛,我再開另一輛車來停」,讓店家聽了很傻眼。

店家表示,當時他們打電話給車主,好聲好氣告訴對方:「看家人有沒有留鑰匙,拜託幫我們移一下,如果真的沒有的話,我們可以幫忙尋找拖吊業者的電話,協助處理」。怎料女車主在電話中嗆聲,「你拖走一輛,我就再叫一輛來停!」

▲▼轎車違停店門口「爽遊台東3天」 女車主竟嗆:你拖走我再停。(圖/東森新聞)

▲白車隨意違停店門口,女車主跑到台東玩3天。(圖/東森新聞)

據悉,女車主住在附近,把車隨便一停,就跑到台東玩3天。附近民眾看不下去,也說「短時間停一下下沒有關係,不要給人家停了一兩天,這樣有的人車要出入,被擋住不方便」。

店家擔心請人拖吊會觸犯相關刑責,加上過程中若毀損,還得負擔賠償責任,所以只能請警方到場開單處理,處以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至於這幾天的營業損失,只能自己往肚裡吞。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許智偉表示,如果違規停車影響出入,情況急迫的話還是會協請斗六交通隊來移置車輛,但民眾私自雇用民間業者拖吊,不僅可能觸犯強制罪,若過程中造成車輛毀損,還可能觸犯毀損罪。

▲▼轎車違停店門口「爽遊台東3天」 女車主竟嗆:你拖走我再停。(圖/東森新聞)

▲店家不敢擅自移車,只能請警方到場開單。(圖/東森新聞)

►變身小女人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