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女嬰疑遭虐…爸接回見「滿臉瘀青」超痛心! 保母瞎扯:8月嬰打的

▲台東一名未滿周歲的小女嬰疑遭虐,保母瞎扯是被8月大嬰兒打的。(圖/翻攝臉書《台東大小事109年》)

▲台東一名未滿周歲女嬰疑遭虐,爸爸接女兒時見到她臉部佈滿瘀青,相當痛心。(圖/翻攝臉書《台東大小事109年》)

記者楊漢聲、徐愷昕/台東報導

台東林姓男子日前將未滿周歲的女兒,交給一名同樣有小孩的張姓女子照顧,沒想到托嬰才第4天,林男昨(20)日接女嬰返家時,卻發現寶貝女兒臉上佈滿瘀青,讓他相當心疼!更誇張的是經詢問保母,保母第一時間還說,這是她8月大小孩打的。目前此事件警方已介入調查,而林男表示他要的只是一個真相,若對方繼續說謊,會直接提告傷害。

▲▼印度16個月大女嬰一天狂吃48餐,重達25公斤。(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東一名未滿周歲的小女嬰疑遭虐,保母瞎扯是被8月大嬰兒打的。(圖/翻攝臉書《台東大小事109年》)

林男近日把未滿周歲的女兒送去給認識的張女照顧,由於張女本身有一個8月大嬰兒,現在沒上班、專心在家育兒,林男相當放心,不過萬萬沒想到才托嬰4天,他20日前去接小孩時,卻發現剛滿8月的女兒臉上佈滿瘀青,懷疑愛女遭虐後,氣得直呼,「我小孩是這樣給妳們這樣打的嗎?」

更讓林男難以接受的是,他當下詢問張女原因時,對方第一時間竟說,「這是我8月大小孩打的」,讓他相當傻眼。林男認為,8月大嬰兒連拿奶瓶走路都有問題了,怎麼可能會打人打到瘀青,就連醫生聽完也都覺得不可置信。

面對林男的質疑,張女今(21)日又改口稱,昨天上廁所時有將女嬰託給媽媽顧,怎料她上完嬰兒就變這樣,猜想應該是媽媽打的。不過由於張母不在,這部分仍有待釐清。

林男於臉書氣憤說道,「我們要的是事實,而不是謊話…跟她(張女)也沒任何仇恨,為何要這樣打我們的小孩,真的吞不下這口氣」,強調若張女不給一個交代,他昨日已有帶小朋友掛急診驗傷,後續會直接提告傷害,「我覺得做錯,因小孩哭鬧一時情緒失控,(妳)承認我們都可以原諒,但死賴這說是8個月小孩打的,就真的不應該了」。

目前此案經民眾通報,警方已介入處理,一切都在積極調查中,豐原太出所表示,兒童安全部分已經轉報社工單位進行處理,至於傷害的部分就看家屬是否提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