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玩水忽傳喊叫聲!他轉頭驚見「酒醉男屍」被撈起 傻眼:泡了3小時

▲▼ 森林,露營,叢林。(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一行人至新北某露營區戲水。(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趁著假日到溪邊玩水消暑。一名網友週日與親友一同至新北某露營區玩水、烤肉,想不到過沒多久,現場竟廣播協尋一名27歲的酒醉男士,然而途中卻沒有人報案,他們也不知道人到底找到了沒有;直到搜救隊到場,並打撈起一具僵硬的屍體後,他才驚覺事態不妙,並為死者打抱不平。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他週日與一群家人和朋友前往新北某露營區戲水、烤肉,因為考量到安全性,所以選擇了有人管理的收費區。中午抵達後,他們便開心的玩水抓魚,然而過程中,在樓上烤肉區舉辦聯誼活動的人們卻一直議論紛紛,似乎在找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當時情景,「後來就開始廣播一位27歲的男士好像喝酒後在溪邊不見」,因此業者便請遊客協助查看自己的車內、後車廂是否躺有喝醉的男人。不過原PO同時也質疑,業者和聯誼活動的主辦人毫無警覺心,且完全沒人報案,這樣他們根本不知道人找到了沒有。

當天傍晚4、5點時,原PO一群人就聽見有人開始喊名字,緊接著搜救隊就到場了,「我的直覺是完蛋了」,他們趕快把小孩抱上車後,過不到30秒的時間,搜救隊就在他們下午烤肉的那區,打撈起一具僵硬的男屍。

▲▼溪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搜救隊從溪裡撈起一具僵硬的男屍。(圖/取自Pixabay)

原PO當場趕緊轉頭迴避,不過仍相當傻眼,如果業者或聯誼活動的主辦人早點報案,死者可能就不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再者,那名男子早上11點多就不見了,換算時間後,他們一群人很可能跟這具屍體共度了3、4個小時,甚至有可能不小心踩踏到。

更讓原PO無言的是,當他們向業者反應的時候,對方竟一副老神在在,「好像常常發生這種事一樣。」事後,死者就被救護車給載走,整片河則被灑滿了冥紙。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回應,「你們一行人趕快去拜拜收驚」、「溪邊通常都有暗流!我看到溪邊都只准我兒子用看的不能下水」、「會怕很正常!去收驚吧」、「酒醉溺水很難有黃金救援時間的」。不過也有些人認為這不能業者的責任,「搜救隊也不是想叫就可以叫的,有一定的程序」、「先找是正常反應吧」、「找不到人就關閉露營區這才是不尋常的事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