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開直播「列車迎面撞」崩潰大叫慘死!嫩妻闖平交道 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29歲男星普斯提塢(Tavy Pustiu)與妻子一同駕車外出,當時在車上開直播,邊聽音樂、邊抽菸,看似很沉浸在其中。不料,因為妻子闖了平交道,列車就這樣朝著2人衝了過來,儘管他當場放聲大叫,但仍無法化解眼前危機,車身遭到列車正面撞擊,他當場身亡、妻子受傷,而當時正在直播的畫面意外記錄下他生前的最後一刻。

太陽報報導,普斯提塢夫妻倆當時行經普拉霍瓦縣普洛耶什蒂市一處平交道口,在2人享受音樂之際,他則是開著直播,不時與老婆進行眼神交流,甚至一度把直播鏡頭轉向才24歲的妻子,抽著菸的他也露出開心微笑。只不過,這一切的心情在下一刻由享受轉變為驚恐。

畫面顯示,就在妻子身體稍微前傾、望向左右兩側時,普斯提塢發現列車直衝而來,儘管他放聲大叫,但一切已經來不及。列車直直撞上小倆口所駕駛的白色轎車,普斯提塢所乘坐的副駕駛座一側完全被撞爛,安全氣囊瞬間爆出。

當地警方發言人表示,此次事故發生原因為違反交通規則,普斯提塢當場死亡,擔任駕駛的女子傷重命危,目前正在與死神搏鬥。

只不過,就在普斯提塢過世的前一個月,他曾在臉書說,「總有一天,錯誤的列車會把你帶往正確的目的地。」如今回頭看當時的這句話,令人感到相當難過。

▼羅馬尼亞29歲男星普斯提塢(Tavy Pustiu,左)。(圖/翻攝自臉書/Tavy Pustiu)

▲▼羅馬尼亞29歲男星普斯提塢(Tavy Pustiu)。(圖/翻攝自臉書/Tavy Pusti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