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台灣直銷界超狂業績的美麗秘密!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經銷商挑戰28億信心十足

▲以科學見證!東森全球新連鎖讚石級經銷商 一窺超狂業績的美麗秘密。(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總裁王令麟(圖中)邀請東森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參與第三屆自然美產學高峰會,回饋第一線意見,見證品牌經營的用心與決心。(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東森自然美第三屆產學高峰會,除了產官學各界代表共同參與討論,齊心努力提升品牌公信力,這次也特別邀請到衝鋒銷售第一線的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到場與會,一方面有助於經銷商了解東森經營品牌的用心與決心,另一方面也透過互動分享,讓各界了解在成軍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即創造月收破億奇蹟的他們是如何看待東森,同時一窺東森全球新連鎖未來將挑戰28億刷新台灣直銷界超狂業績的美麗秘密。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彭振東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總經理彭振東認為東森結合社交電商勢必贏下時代。

東森全球新連鎖總經理彭振東在高峰會上指出,近年全球經濟大洗牌,東森全球新連鎖不僅是一種商業模式,更有助於東森自然美佈局全球,未來透過數據檢測將成為更有力道的行銷工具,透過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相信東森超前部署以新連鎖結合社交電商,勢必將贏了時代。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美國休士頓培育中心負責人Alex Cheng讚揚王令麟具國際創投最愛的氣度與格局。

為了加入東森,特地從美國親自飛到台灣隔離14天只為了親見總裁一面的美國休士頓培育中心負責人Alex Cheng表示,參與東森自然美產學高峰會並參訪生技研發中心,讓我對東森更有信心,原來東森對產品研發如此用心,且每季舉辦產學高峰會,與醫生專家攜手不斷追求進步,是國際化公司的大格局,東森不僅是海外華人都知道且信任的品牌,而且東森總裁王令麟的氣度與野心,絕對是國際創投公司積極爭取的目標,加上東森多角化經營成果豐碩,相信可以搭上這波美國疫情影像爆量的直銷新商機。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Fanny認為東森產品好、親自使用後有證明就不用太多說明。

帶領越南夥伴將東森拓展至全球市場的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Fanny分享,她本身是嚴重敏感肌而且對產品相當龜毛,所有的商品一定親自試用並且只賣好東西,先前她就曾自掏腰包大買東森自然美產品回去體驗,發現真的非常有效,剛好這次這次參與產學高峰會,了解東森產品使用的濃度及純度都是最好的,而且有許多醫生、專家、科學的支持,而且因為產品好、親自使用後有證明就不用太多說明,也因此在短短五個月內就發展擴及全球24個國家,光美國第一個月就創造1500萬業績,因此認為目標在5年內發展到200多個國家絕對沒有問題。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鍾慧雪CoCo親眼見證東森新連鎖一步步打敗外商。

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鍾慧雪CoCo相當肯定總裁王令麟成立東森自然美生技研發中心及舉辦產學高峰會的用心,尤其她在組織行銷界打滾20多年來第一次有機會參訪並親眼看到產品生產來源及實驗室。鍾慧雪也分享,「當初加入東森就是為了想和王總裁攜手做一件能夠榮神益人的美事,而加入這兩年多來,也親眼見證了東森新連鎖是怎麼樣一步步打敗外商」。她表示,今天參與高峰會之後不僅對於銷售更有信心,以後她也打算帶團隊一起來參觀,相信大家參觀完之後,絕對能安心使用,再也離不開東森自然美這個品牌了。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紅寶石級經銷商陳佳燕Carol認為銷售就是在講故事,參訪後更有敢可提升銷售強度。

東森全球新連鎖紅寶石級經銷商陳佳燕Carol表示,參與這次產學高峰會之後收穫很大,讓經銷商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公司核心,了解東森自然美並不只是一個OEM的產品、講講療效而已,了解公司是真正跨入產學合作而且是有數據的,大大加強了銷售信心。陳佳燕認為銷售就是在講故事,透過參訪之後更有感覺,才能夠發自內心的去表達及分享,提升銷售強度。

▲▼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執行長王世均感受到東森的成功不是偶然。

東森全球新連鎖執行長王世均說明,這次參與東森自然美產學高峰會感受到東森的成功並不是偶然,他肯定東森持續追求更好更真實研究的精神,以提供消費者最有保障的商品;他認為經銷商其實就是東森的合夥人,因此更要大力推廣東森,讓更多人一起來外用自然美、內服鹿胎盤,創造美麗奇蹟。

▲▼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劉子羚對鹿胎盤素的未來性相當期待。

而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劉子羚則表示,參與產學高峰會可以感受到東森經營上的用心,而且許多技術領先於全球,連帶能讓經銷商更有機會快速成長,像她雖然才加入兩個月卻能創造兩千萬的佳績,靠的就是東森這個大品牌本身的力度,而且她也對鹿胎盤素的未來性相當期待,因為她本身就曾用過很多的胎盤素產品,如今接觸東森鹿胎盤素發現不僅功能提升,價格也相對平實,未來銷售上也更有信心。

東森全球新連鎖翻轉直銷產業,結合社交電商引領趨勢潮流,運用一支手機就能做到全球市場,經銷商親自見證產品研發的嚴謹與用心,更能有感推薦優質產品,以創新智慧佈局全球,開創組織行銷新高度。

延伸閱讀:
32萬張臉蛋導入AI大數據!東森自然美掀產業革命 王令麟:要做全球美容生技領頭羊

東森自然美攜手華碩、北醫首創AI大數據運用 肌膚檢測分析美麗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