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高雄!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化身一日空服員 8/19免費報名

▲亞航airaisia。(圖/AirAsia提供)

▲AirAsia首度推出「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的親子活動,邀請親子們體驗一日航空從業人員。(圖/AirAsia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低成本航空AirAsia今(17)日宣布,為回饋長久以來支持AirAsia的粉絲與消費者,首度推出「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的親子活動,邀請親子們體驗一日航空從業人員,近距離了解地勤與空服員的工作內容。首班將於高雄小港國際機場開班,8月19日上午11點可於AirAsia粉絲團免費報名。

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高雄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辦時間:8月28日(五)上午場10:15-12:15(10:00報到)/下午場14:30-17:00(14:00報到)

報名時間:8月19日上午11點於AirAsia粉絲團報名

費用:免費

▲▼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首班高雄免費開課。(圖/AirAsia提供)

▲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首班高雄免費開課。(圖/AirAsia提供)

「AirAsia小小航空體驗班」將於8月28日於高雄小港國際機場開班,分為上午場跟下午場2場,成為疫情期間首間舉辦體驗課程的外籍航空,也是首間至高雄開課的航空公司。

因防疫與機場人數控制,每場僅開放15位孩童報名,且每位孩童需要至少一位成人同行。在此體驗班中,孩童們可以了解機場第一線地勤人員的每日工作、認識違禁品托運相關規定、登機門廣播要則、體驗機上安全設備示範、以及地勤與空服員制服試穿等活動,課程完畢還可獲得結業證書與AirAsia精美贈品。

課程中AirAsia將遵從疾病管制署相關規定,包含活動日期當日起14天內(含)有出/入境紀錄者不得參與、活動全程需配戴口罩、維持一定社交距離等,以確保孩童健康安全。

▲▼AirAsia推「非接觸式」旅行,報到→登機不碰人。(圖/AirAsia提供)

▲AirAsia推「非接觸式」旅行,報到→登機不碰人。(圖/AirAsia提供)

AirAsia台灣區行銷業務總經理陳長星表示,因疫情關係,AirAsia與機場沒有像平常那麼忙碌,因此希望趁這一段時間讓有航空夢的孩子們,能夠初步了解航空業的工作內容,近距離與地勤、空服員對談,接下來也計畫能夠在桃園機場舉辦,讓北部的孩子們也可以更了解航空業。

陳長星指出,近幾周許多國家已經恢復國內旅遊,國際邊界的開放也在各地政府規劃中,從而證明航空是復甦經濟不可或缺的橋梁,顯見未來將是新型態的飛行模式,而相當重視旅客安全的AirAsia,在已復飛的東南亞國內線中,除了執行體溫監測等安全措施之外,也採用非觸碰式的網路和手機登機程序等,以確保乘客安全飛行。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