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忘帶錢!熊貓哥爬上樓「卻要等鎖匠來」氣炸  6千人笑暈:在一起

▲台北市美食外送司機產業工會籌備會,food panda熊貓外送員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遇到沒帶錢客人,外送員超傻眼!(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就怕外送員惡意放鳥,不少民眾習慣一手交錢一手交美食!不過一名外送員抱怨,日前客人忘了帶現鈔,哀怨跟上樓後,對方直言忘了拿鑰匙,只好等待鎖匠來解救。文章貼出後,釣出不少苦主討拍,「我也遇過家裡沒放現金的,硬押著他去7-11領!」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靠北熊貓2.0》一開口就爆粗口,「他X的能不能不要那麼天」,他氣炸表示,昨(12)日抵達指定地址,客人已下樓等待取餐,眼前景象讓他感激不已,怎料準備遞上食物時,對方竟忘了帶現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臉色一垮,心不甘情不願跟上樓取款,殊不知到了家門,對方慌張翻遍全身,才發覺也忘了帶鑰匙,兩人當場被鎖在門外。原PO臉上冒青筋,為了等鎖匠來開門,耗了好一段時間,更耽擱後續接單時間,「X,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天?」

奇葩經歷曝光後,不少同行也遇過類似狀況,「 我也遇過出門忘記帶鑰匙的,還幫忙她打電話叫鎖匠,連手機也沒帶」、「有遇過用現金結果以為是用刷卡,然後等她去拿錢,等了5分鐘後欸不對阿,她家也沒幾樓阿,就打過去問,結果跟我說身上連ㄧ塊現金都沒有,要等她男朋友來付,好~10分鐘後猜猜怎麼了,她男友也是跑熊貓」、「有遇過等了5分鐘才下來,手上拿包垃圾,然後跟我說她沒帶錢包下來,叫我再等她上去拿,X...我想說妳是有什麼困難」。

▲▼ 熊貓外送,天兵客人取餐沒拿現金,上去發現沒帶鑰匙(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建議,可用手機轉帳付款!(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文章還被轉貼到《爆怨公社》社團,掀起近6千名網友笑歪樓回應,「叫他請警衛先代墊嘛」、「他是想製造和你獨處的機會」、「如果是正妹的話...就不是抱怨了」、「或許是故意的」、「在一起!在一起」、「好險UberEats有客人未支付可以按」、「可以先跟鎖匠借錢啊」、「這種的遇過一次才會發現,送上樓是最保險的選擇」、「還好我主業是鎖匠...熊貓只是兼職!剛好幫客人開鎖多賺一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