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被載去賣掉!豬仔國道「斷繩跳車」害後車追撞掛彩 貨車男沒捆牢下場慘了

▲▼ 豬。(圖/路透)

▲豬隻於國道突然跳車,造成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示意圖/路透)

記者陳羿妏/嘉義報導

國道1號264.4公里處去年9月29日晚間發生一起豬跳車事件!一名王姓貨車司機自嘉義載運豬隻去拍賣,孰料,行經途中,捆豬的繩索竟遭豬隻咬爛,造成車上一隻豬跳出,掉落車道,而開著小客車的蕭姓男子閃避不及撞上豬隻,自己也跟著掛彩。日前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將王男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王男從大林鎮石龜溪養豬場載著豬隻們,正要前往高雄市岡山區拍賣市場,然而,行經國道外側車道時,其車後上層門雖緊閉,但繩索卻遭豬隻啃咬鬆脫,其中一隻豬當場從車裡跳出,同時間蕭男也行駛該車道,目擊豬隻突然跳車,他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車輛更打滑至內側車道,所幸沒波及現場其他車輛,只是這場驚魂記,讓蕭男受有頸部、手部、胸部鈍傷、右臉頰2公分撕裂傷、右耳垂0.5公分撕裂傷等傷害。

對此,王男警詢時坦承之說詞與蕭男指訴情節相符,而法官勘驗行車紀錄器、道路交通事故調查報告表後,認定王男疏於注意,沒把豬隻綁好才會釀禍,造成蕭男身上多處受傷,最終依過失傷害罪,將王男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卸任57天韓國瑜近況曝光!眼尖韓粉一看「背影照」嗨爆…瘋喊:市長我想你

呂世明想滅證?鉛中毒案爆發後…盛唐中醫急call病患「回收藥包」

夫妻大吵後…老婆15F墜下慘死!「出租9個月」變凶宅 老公賠房東18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