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夫死於新冠肺炎 妻怒刊訃聞:拒戴口罩的人「願報應找上你們」!

▲▼ 美國疫情/德州David W. Nagy死於新冠肺炎併發症。(圖/翻攝自臉書/Stacey Sylos Nagy)

▲ 大衛(右)死於新冠肺炎併發症。(圖/翻攝自臉書/Stacey Sylos Nag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美國,造成482.3萬人感染,奪走其中15.8萬條性命。德州一名女子納吉(Stacey Nagy)的丈夫大衛(David)2周前因新冠肺炎併發症病逝,從悲痛不已轉為憤怒,直指政治人物和德州居民不戴口罩,害死她的至愛。

CNN報導,納吉在大衛的訃聞中寫道,政客和德州人都該為了他們對疫情的反應及拒絕戴口罩的行為,對大衛的死亡負責。她警告,「願報應找上你們所有人。」

大衛的訃聞僅刊登在德州傑佛遜郡一家小報上,但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納吉寫道,「家人認為,大衛沒必要死。他們將大衛的死和其他無辜民眾的死歸咎於川普、(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和其他政治人物,指責他們沒有認真看待這次大流行。比起生命,他們更關心聲望和選票。」

德州有超過47.7萬人染疫,全美排名第三。納吉表示,大衛的死也應歸咎於那些「無知、自我中心、自私的人。他們拒絕聽從醫學專家建議,認為不戴口罩的權利比殺害無辜的人更重要。」

大衛的身體被病毒催殘,7月下旬在加護病房去世,家人卻無法陪在他身邊。納吉指出,「大衛做了他該作的一切,但你們沒有。我為你們所有人感到羞恥,願報應找上你們所有人!」

►夏日必備! 安耐曬神級防曬露超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