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新10員工中頭獎!黑暗劇碼上演…沒參加員工3字曝心境

▲▼台北大安區開出15.6億威力彩!彩券行老闆娘笑曝神秘預兆「蝙蝠飛落」。(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大安區開出15.6億威力彩,傳出中獎人為台新內部10名員工。(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威力彩開出史上最高31.2億頭獎,其中大安區得主驚傳是台新銀行法金部門的10名員工包牌所中。事後更是傳出集體離職、1人想獨吞的消息。幾家歡樂幾家愁,有台新員工錯過頭獎列車,眼看著包牌同事離職,自己卻要上台報告、繼續工作,忍不住心中想著「超X!」

《ETtoday新聞雲》得知,銀行內部傳出卻有員工包牌中頭獎,且該部門有13人,確定為10人合資中獎,且排隊集體離職。事後,內部分配獎金發生爭執,1人決定獨吞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據《三立新聞》報導,有內部員工爆料,該部門一名員工本要跟著包牌,最後卻突然放棄,因此看著同事離職,自己還是要跟其他部門的人上台報告,心中只有髒話,「他超X!」

針對中獎傳言,台新金控7月30日表示,沒有收到員工提離職的消息;7月31日則說,投注彩券屬於同仁下班後的私人行為,倘真的中獎相當恭喜他們,但強調「網上瘋傳本行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爆發集體請辭云云,純屬網友虛構。」

►晚安面膜990元→5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