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會議缺席…水利處職工「抽水站清淤」落水失蹤!身影消失在監視器範圍外

▲▼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落水失蹤。(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落水失蹤,現場警消搜救中。(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颱風哈格比掠過台灣東北角,強度傍晚上修成中颱,氣象局也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台北市政府水利處3日上午發現北投下八仙抽水站水質汙染數據有問題,因此派遣齊姓職工到場布置攔汙柵,並進行清淤工程。不料下午水利處召開內部會議時,齊姓職工卻未到場,手機也無人接聽,因此立即向警消求助協尋。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齊姓職工的公務車仍停在原處,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僅拍到齊姓職工員工身影從監視範圍中消失,並未拍到落水畫面,目前初步研判齊姓職工可能落水失蹤。

現場抽水站水深約3米多,由於濁度太濃,因此派遣潛水人員下水搜尋,目前研判齊姓職工可能掉入下方水道、或捲入攔汙柵內,現機組已經先行停止運作,警消正在積極搜救中,但目前仍無發現,稍後將由潛水人員往深處搜索。

►快訊/哈格比雨彈狂瀉!水利處人員「下八仙抽水站」清淤落水 警消搜救中

▲▼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落水失蹤。(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