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總部將從北京遷至倫敦! 英國點頭了

▲▼位於北京中航廣場的字節跳動辦公大樓。(圖/視覺中國)

▲ 位於北京中航廣場的字節跳動辦公大樓。(圖/視覺中國)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路透社》援引英國《太陽報》於3日報導,抖音國際版APP「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將把總部從北京遷至英國倫敦,已經得到英國內閣大臣級官員批准,但TikTok目前尚未證實此事。

根據《紐約時報》,字節跳動創始人很快會對外宣布此消息,可能令考慮禁用TikTok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感到不安。

《太陽報》報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已經允許TikTok在倫敦設立總部。內閣大臣們也已經對此批准一項投資計畫,預計於下周公布。

大臣們表示,拒絕一間如此大的企業進入英國「相當荒謬」。其中一人向《太陽報》說明,「這不像華為存在國家安全隱憂。」

►川普放行! 微軟繼續於「45天內」完成收購TikTok 最遲9月15日前敲定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