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父子口角嗆報復…台南逆孫「凌晨提油縱火」!無辜阿公雙腿18%三度灼傷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六甲區七甲街86巷一處民宅2日凌晨竄出火光,警消暗夜出動14車、28人前往搶救,還從火場內救出一名雙腳灼傷、意識模糊的82歲李姓老翁。警方漏夜追查,赫然發現李翁的孫子涉嫌縱火,並於清晨4時許在高雄鼓山區將其逮捕;李嫌落網時,警方還在車上起出汽油桶,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台南市六甲區七甲街86巷内1處民宅2日凌晨傳出火警,消防人員全力射水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六甲民宅凌晨竄火,警方追查後認定孫子涉有重嫌。(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2日凌晨0時2分獲報,六甲區七甲街86巷內有處住宅平房起火燃燒,立即派遣柳營、麻豆、官田、六甲等分隊共14車、28人前往搶救。警消到場時火勢相當猛烈,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從火場內救出82歲的李姓老翁;當時李翁雙腳18%三度灼傷,意識不清,但對痛覺仍有反應,立即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搶救。

整起火勢在全力灌救下於0時12分獲得控制、0時24分完全撲滅。警方事後清查火場,赫然發現起火點附近有空的汽油桶,直覺原因不單純,經追查後認定李翁的孫子涉有縱火重嫌,並於清晨4時許在高雄鼓山將其逮捕,還在其車內尋獲汽油桶。

警方初步了解,李嫌日前曾因故與父親爆發激烈爭執,當下即揚言要報復,並疑似在今日凌晨提油縱火,不過當時李父並不在家,熊熊的大火還波及到年邁的阿公。但確切起火原因、縱火動機為何,警方目前正在偵訊釐清中。

▼無辜的李翁遭到惡火波及,雙腿18%三度灼傷,救出時意識模糊。

▲台南市六甲區七甲街86巷内1處民宅2日凌晨傳出火警,消防人員全力射水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