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小弟藏「4短2長」一肩扛 警逮藏槍情侶檔...真理褲女孩路過超淡定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竹聯幫信堂的槍枝都由1名小弟集中管理,經過追查後發現該名小弟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特別租在獨棟頂樓加蓋的房子,警方最後趁小弟載女友返家時上前逮人,一旁還有一名身穿真理褲的女孩超「淡定」,完全不知一旁男子身懷6槍。

▲▼警方在「擁槍」嫌犯家門口逮人,一名女子穿真理褲默默的戴安全帽與友人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擁槍」嫌犯家門口逮人,一名女子穿真理褲默默的戴安全帽與友人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與中壢分局接獲線報,有竹聯幫信堂大哥,將手邊的槍枝交由20歲的簡姓小弟保管,小弟還跑到中壢承租一間透天公寓的頂樓加蓋,企圖規避警方上門查緝,但最後仍在29日下午8時許,與19歲小女友返家時遭逮。

警方在門口埋伏多時,等簡姓小弟與女友騎車返家,將車停妥時出現控制2人行動,一旁還有1對男女淡定的戴上安全帽牽車離開,殊不知一旁的人可能就身藏槍枝。

警方控制簡姓小弟之後,到頂樓加蓋的租屋處搜索,一打開門就在衣櫃等處查獲手槍4把、霰彈長槍2把、子彈82發、霰彈12發等證物,簡姓小弟也坦承槍枝為自己所有,訊後警方依照《槍砲彈藥刀械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在「擁槍」嫌犯家門口逮人,一名女子穿真理褲默默的戴安全帽與友人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簡姓小弟家中搜出,手槍4把、霰彈長槍2把、子彈82發、霰彈12發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警方深知簡姓小弟根本不可能有能力持有這麼多把長、短槍,所以不排除是大哥統一找沒有相關前科的小弟協助藏槍,目前也將組成相關專責小組,負責向上溯源,希望能夠查清幕後主嫌。

知情人士透露,信堂大哥懷疑旗下小弟黑吃黑,侵吞百萬公款,所以要調集火力狙殺該名小弟,警方獲悉信堂大哥調槍準備進行狙殺,循線透過動向掌握槍枝藏放處。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女子深夜「出入分隊長室」遭檢舉 萬華交通分隊長:我跟她買養生茶

男子疑似貪快逆向...攔查不停催油門 撞上機車停:警掏槍喝令「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