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賴、蘇已探視完李登輝 王燕軍避談病情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28日晚間驚傳逝世,引起政壇高度關注,不少媒體已徹夜駐守現場。台北榮總29日對外澄清,李登輝狀況不佳,還在治療中。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於早上赴醫院探視,座車於10點15分左右駛離醫院,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仍未對相關病情作出回應。

▲▼賴清德車隊進入榮總探視李登輝。(圖/記者宋良義攝)

▲賴清德車隊進入榮總探視李登輝。(圖/記者宋良義攝)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傳出要赴院探視,不過幕僚表示,柯文哲擔心影響到李,所以暫無前往探訪規劃。

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座車於早上9點30分進入榮總地下室,並於10點15分左右隊離開榮總。總統府對外表示,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聽取李前總統醫療團隊簡報,並感謝醫療團隊妥善照顧的辛勞。探視於10點10分結束。

台聯黨(台灣團結聯盟)29日凌晨發文表示,網路上流傳前總統李登輝離世,消息是假的,「目前李前總統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特此澄清。」

今年2月8日晚間,李登輝因喝牛奶嗆到緊急送醫,經檢查無大礙,但為安全起見,仍建議留院檢查。當時李登輝主治醫師、台北榮總心臟內科特約醫師陳雲亮受訪表示,「老人家的事情很難說」,因為肺部有些許感染,已給予抗生素控制病情。

▲前總統李登輝。(圖/資料照)

▲前總統李登輝。(圖/ETtoday資料照)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出面說明李登輝病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