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湯泉美地」大樓2拍、和平東路公寓3拍「都點交」 台北分署8月開拍

▲▼法務部執行署台北分署2020年8月份拍賣。(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法務部執行署台北分署2020年8月份拍賣中,二拍新店的「湯泉美地」大樓一戶,預計是一大亮點。(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南京東路二段1號),將於8月4日下午3點舉辦聯合拍賣會,進入二拍的新店知名社區「湯泉美地」,及三拍的和平東路四段公寓,是本次拍賣的兩大亮點。此外,還有高達14.37克拉的藍寶石男戒,非常適合做為父親節禮物,另還有各式家具等動產拍賣。

▲▼法務部執行署台北分署2020年8月份拍賣。(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另一戶三拍的和平東路四段公寓,與「湯泉美地」大樓兩件皆拍定後點交。(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台北分署因應「防疫新生活運動」,開放現場投標,但民眾仍須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若有發燒、咳嗽者,請迴避拍賣、盡速就醫。

▲▼法務部執行署台北分署2020年8月份拍賣。(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本次拍賣另有巨達14.37克拉的藍寶石男戒,及各式家具動產拍賣。(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本次拍賣共有36筆土地、建物5筆,其中新店知名社區「湯泉美地」大樓一戶,已進入2拍,底價為2120萬元,另一件和平東路四段公寓已達3拍,底價2016萬,兩件皆為拍定後點交物件,預期將會是拍賣會上兩大亮點。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長灘島「一條線」瘋傳...無碼比基尼妹身分曝 她返台開吉求償180萬

800壯士反年改戰車擋救護車…上校重摔遲送醫腦死 「拔菜總指揮」獲判無罪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