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來巨巨們準備回歸!把握「黃金30分鐘」 讓你的認真不白費

▲▼光泉營養牛奶。(圖/記者周宸亘攝)

▲夏天到了曲線畢露,快點動起來,把肌肉喚醒!(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六月,一個陽光開始展現威力的季節,尤其台灣的夏天更是豔陽高照,濕熱的熱帶氣候,讓人穿搭起來有點懶,少了幾層可以遮肉的額度,希望身上布料越少越好,這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身體曲線畢露,像是穿上合身的短袖上衣時手臂線條有點鬆散,或是沒有翹臀細腿就撐不起來的短裙⋯⋯等等,夏天最讓人焦慮的莫過於衣服遮不住的部位,別懶了,你的自信要靠自己給!現在就馬上動起來,認真把肌肉喚醒、改變你的身形!

▲▼光泉營養牛奶。(圖/記者周宸亘攝)

▲現代人忙碌、工作壓力大,要維持新陳代謝就要認真動起來。(圖/記者周宸亘攝)

想要改變身形,第一步就是運動,尤其是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工作忙碌,也長時間滑手機、使用電腦,身體經常處於「動不起來」的狀態,隨著年紀增長,發現自己「越來越難瘦」,也開始認真培養運動習慣,根據網站《Popsugar》報導,25歲是代謝巔峰,過了30歲後每10年就會下降8%,這也是肥胖的開始,新陳代謝隨年齡增長而下降是無法避免的,而每週重訓兩次,則能有效維持新陳代謝。

▲▼光泉營養牛奶。(圖/記者周宸亘攝)

▲▼光泉營養牛奶。(圖/記者周宸亘攝)

▲光泉優質蛋白牛乳不用沖泡,即開即飲。(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管有氧還是重訓,先讓身體脫離吃飽睡睡飽吃的惡性循環最重要,而這幾年健身風潮盛行,一個禮拜沒去健身房報到個兩三次,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但「健人們」持之以恆的同時,營養補充也不能馬虎,否則努力練起來的肌肉都會功虧一簣。運動族群們一定知道「只要有運動就要補充蛋白質」這個宇宙不變的真理,蛋白質是三大營養素之一,對人體的重要性無可取代,而在「對的時間」攝取足量蛋白質,能夠幫助人體合成肌肉、修復運動肉受損的肌肉,因此許多健身教練建議運動後的「黃金30分鐘」一定要攝取足量、高品質的蛋白質,此外,運動時也會消耗身體所儲存的肝醣,所以運動後也要注意「醣」的補充,讓身體好好充電,迎接下一次訓練。營養師游承逸也提出,蛋白質跟醣同時補充的優點就是可以促進胰島素分泌,胰島素之於人體,就像是營養素進入細胞的「鑰匙」,同時補充兩者能夠提升身體合成肌肉及肝醣的效率,他也推薦運動後的「黃金30分鐘」飲用光泉優質蛋白牛乳,可以同時補給運動後所需的蛋白質及醣,是「健人們」理想的營養補給品,更能增加健身效果的續航力,不讓你的努力白費。

▲早餐一定要吃「脂肪」及「蛋白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蛋白質,蛋,魚,早餐,午餐,水果,營養。(圖/翻攝自pixabay)

▲健身的人在飲食控制上也不馬虎,攝取足量、優質的蛋白質是必要的。(圖/翻攝自PEXELS)

要如何知道一個人是否在健身?看他的冰箱裡有多少雞胸肉就知道!不過,雞胸肉天天吃也會膩,順應健身風潮,「乳清蛋白粉」便成為健身界最火紅的單品,巨巨們到健身房都會拿著一個水壺搖啊搖,就是在沖泡乳清蛋白粉,但有時候時間太趕、出門忘記、下班來不及,免沖泡的「光泉優質蛋白牛乳」讓你省去這些麻煩,出門健身不用大包小包,處處都有的便利商店就是你運動後能快速補充營養的好選擇。

▲▼光泉,優質蛋白牛乳,健身,運動。(圖/翻攝自PEXELS)

▲走進便利商店就能買到光泉優質蛋白牛乳,運動後補充營養簡單快速。(圖/光泉提供)

光泉優質蛋白牛乳400ml每瓶20克蛋白質,同時保有牛奶本身的礦物質及各種天然維生素,內含酪蛋白與乳清蛋白,低脂無負擔,且無添加香料、無加膠,不使用代糖,主要的糖來源為牛乳中的「天然乳糖」,香醇可可與光泉生乳完美融合的風味,且喝起來沒有蛋白腥味,滿足喜歡口味變化的健人們,最重要的是可以免去沖泡的步驟、即開即飲,運動完快速補充營養所需,堪稱是健身必備單品,日頭已經開始宣戰,今年夏天努力練一波,拿出自信展現你的S曲線!

▲▼光泉營養牛奶。(圖/記者周宸亘攝)

營養補充起來別讓努力白費►http://www.kuangchuan.com/03Product/Milk0402.asp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