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斷水 獨居阿公煮食…慘死頂樓火窟「燒成焦屍」

▲▼南投市振興巷民宅火警1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透天厝火警1死,已經燒成焦屍難以辨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南投縣南投市發生死亡火警,18日上午一棟透天厝起火,頂樓不斷冒煙,巷內煙霧瀰漫,消防員好不容易撲滅火勢後,發現了一具焦屍。鄰居指出,70歲老翁長期獨居透天厝,房子已經被斷水,經初步調查,死者疑似煮東西時用火不慎引發火警,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

南投消防18日上午10時許接獲通報,南投市振興巷一棟4層樓透天厝起火,緊急派出8車15人前往搶救,發現現場頂樓後側陽台雨遮處遭烈火燒毀,不斷竄出濃煙,隨即拉水線朝3樓以上噴水,約20分多左右撲滅火勢,粗估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並在4樓找到一具已經燒成焦黑的屍體,難以辨識身分。

▲▼南投市振興巷民宅火警1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南投市振興巷民宅火警1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自由時報》報導,鄰居受訪時透露,屋主為70歲簡姓老翁,長期獨居在透天厝,家人住在外地,且房子已經被斷水,當時發現頂樓起火時,馬上叫老翁趕快下樓並求救,不確定死者是否就是老翁。

警消初步調查,發現現場堆放許多雜物,且有煮食的痕跡,老翁疑似在頂樓遮雨處煮東西不慎引燃火勢,雖然嘗試撲滅,但火勢迅速延燒,行動不便的他逃生不及,不幸遭火舌吞噬。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黛珂「紫蘇水」這裡買最划算!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