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熱騰騰三倍券出爐!他拿魯班尺一量驚見「政府的用心」...網笑翻

▲三倍券上路!少數攤商有收到 寧夏夜市三倍券使用率低。(圖/記者黃士原攝)

▲三倍券昨日正式上路!(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昨(15)日正式推出振興三倍券後,一名網友竟突發奇想,拿了手邊的魯班尺測量實體票券的長與寬,不料卻意外發現「政府的用心」,讓他相當驚訝。

原PO在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貼出的兩張照片,可見他拿了魯班尺量了500元振興券的長寬,沒想到竟發現長邊對應到「劫財」;寬邊則剛好是「退財」,讓他直呼「無意間發現了政府的用心,一邊是劫財一邊是退財啊。」

▲▼網友突發奇想,拿魯班尺量三倍券,竟發現驚人秘密。(圖/翻攝龜山生活通)

▲網友突發奇想,拿魯班尺量三倍券,竟發現驚人秘密。(圖/翻攝龜山生活通,下同)

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紛紛開玩笑說「此為極凶之物,快拿過來,我好好幫你鎮壓住」、「這東西太邪惡了,我祖上有一種鎮壓之法,歡迎拿來我替您處理」、「這跟什麼數字巧合之類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好可怕!來來,2000我幫你化解」、「你真的是人才.....不過我可以幫你領」、「這太專業了,所以我要趕快消滅它」。

另外還有網友指出,「内行人」、「果然有高人指點」、「天意難違」、「這張假的,拿來給我幫你處理」、「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太好笑了」、「你慘了,洩露了國家機密」。

▲▼網友突發奇想,拿魯班尺量三倍券,竟發現驚人秘密。(圖/翻攝龜山生活通)

►可攪打、煮沸,一台抵8台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