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家醜爆不完:被爆用撒尿方式噴寫前妻的名字!

▲▼安珀赫德「懺情強尼戴普」簡訊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是讓人艷羡的夫妻、如今卻對薄公堂的強尼戴普(左)與安珀赫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神鬼奇航》系列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案進入第7天,內容發展似乎有讓人越來越不舒服的趨勢。繼前一天安珀赫德(Amber Heard)被指在床上「嗯嗯」之後,如今又傳出強尼戴普在屋內用尿尿「寫」出前妻珀赫德的名字。

強尼的前房地產經理金恩(Ben King)周三(15日)在倫敦高等法院出庭作證。金恩分別於2014年10月在倫敦、2015年在澳洲、以及2016年在加拿大溫哥華為強尼處理過房地產事務。

安珀赫德指控說,在澳洲豪宅的家暴事件中,她找來保全把強尼「架出去」,後者則掏出自己的陰莖在門口撒尿,然後又進入室內再尿一遍,還說:「這是我的房子!」安珀在作證中說:「他(強尼戴普)說要在屋子的牆壁和地毯上,以撒尿的方式寫出我的名字。」

強尼的代表律師薛伯恩(David Sherborne)在庭上問金恩是否有此事,金恩則回答說,他在屋子裡沒有發現有尿尿的的痕跡。 他又表示,自己第一次跟強尼戴普見面時,對方並沒有喝酒。據他所知,強尼是不喝酒的(跟外界說法不同),但強尼會在屋子裡抽大麻。

金恩接著指出,自己從未親眼目擊他夫妻倆之間爆發過暴力衝突,但他曾在兩人於澳洲的豪宅幹架後,前往「收拾殘局」。他說:「酒吧區裡有血跡。樓梯上也有一些血跡,然後看見臥室裡也有血跡。」

在這宗誹謗官司裡,強尼戴普控告《太陽報》把他描繪成一名「常常打老婆的人」。《太陽報》在安珀赫德力挺下則回應說,這個形容「只是剛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