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Rain On Me」遭禁播!電台曝光「超瞎原因」 竟扯到有先例

▲▼女神卡卡(Lady Gaga)拉斯維加斯開唱。(圖/CFP)

▲女神卡卡(Lady Gaga)拉斯維加斯開唱。(圖/CFP)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跟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合唱的「Rain On Me」一曲獲得許多人的喜愛,不過愛爾蘭電台FM104卻突然宣布,要禁止播放這首歌曲,而禁播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天氣」!

綜合外媒報導,「Rain On Me」這首歌曲發行之後,獲得大眾喜愛,更有人稱為是今年夏天最熱門的單曲之一,但這麼受歡迎的歌曲卻在電台裡被禁播了!愛爾蘭電台FM104先前表示,自從這首歌發表之後,首都都柏林的雨就沒有停過,導致大家都無法在外頭烤肉,所以現在要將這首歌禁播,看看天氣會不會因此轉好。

電台主持人Jim-Jim和Nobby在宣布這項重大消息之後表示,短短的幾天之內,從適合烤肉的天氣轉變成需要天天撐傘,大家錯過了烤肉的時光跟喪失了一些曬乾的機會,所以決定將「Rain On Me」這首歌抽出歌曲播放列表中幾天,希望天氣會因此從雨天變晴天;最後他們還告知,如果在10日到13日期間聽到這首歌,務必要通知電台處理。

報導中指出,這個聽起來很荒謬的決定,其實是源自於先前的一次經驗,蕾哈娜(Rihanna)2007年發行「Umbrella」一曲之後,都柏林度過了有史以來記憶中天氣最惡劣的夏天。如果在禁止播放「Rain On Me」之後,天氣有所好轉,那大眾就能夠再度於電台聽到這首熱門歌曲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