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私人物品放超商冰櫃遭當垃圾!大媽強調「只冰一下」...下秒狂飆三字經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夏日熱浪來襲,不少人都會買一支冰棒消暑。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到便利商店買冰時,看見冰櫃裡面有一包東西,以為是顧客亂丟的垃圾,事後好心順便提醒店員,沒想到放東西的婦人正好坐在一旁,當下聽到氣炸狂飆三字經,更強調自己只是「冰一下」就拿走。

▲▼冰,冰淇淋,冰品,冰棒。(圖/pixabay)

▲夏日來一支冰棒消暑。(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和友人到便利商店買冰棒時,意外看見冰櫃裡有一包「髒兮兮很像垃圾」的袋子,當下以為是沒功德心的顧客拿冰棒隨手亂丟的,接著就去櫃檯結帳坐著吃,「這時看到店員剛好經過在清垃圾桶,順便跟店員說冰櫃裡面有包垃圾」,沒想到就遭到一旁的婦人狂罵。

原po強調,當下她完全不知道那是有人刻意放的,自己也是出於好心,順便提醒一下店員而已,讓她相當無奈,大嘆「好心總被糟蹋」。

▲▼婦人不滿自己的東西被當成垃圾,氣炸開飆三字經。(圖/翻攝爆料公社)

▲婦人不滿自己的東西被當成垃圾,氣炸開飆三字經。(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的影片,可以看見婦人非常不滿自己的物品被稱作「垃圾」,過程不斷噴原po「很高尚嗎」,甚至氣到狂爆五字經、三字經,更強調自己只是冰一下就拿走,最後還要約對方出去釘孤支。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大罵「沒水準」、「真的把全家當自己家,還冰一下勒,髒話連篇可以吉了,這下發了」、「還冰一下而已,講的好像應該讓你冰的一樣」、「當成自己家?」、「以為自己家冰箱哦。老灰啊又怎樣」、「這樣也可以,以後我也要把東西拿來冰」。

►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