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淫魔阿兵哥「買虛寶」性侵9位少女!廁所逼拍片…最小12歲

▲▼ 嘉義地檢署。(圖/記者翁伊森攝)

▲ 嘉義地檢署將簡嫌起訴。(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19歲簡姓男子去年8月至今年2月服役期間,涉嫌性侵16歲未成年少女,並拍攝性愛影片,軍方隨即將簡男除役,警方也將簡男依妨害性自主移送法辦,但隨後查出簡男犯行不只一件,擴大偵辦追查後才發現受害女子有8、9人,年紀最小還只有12歲。

▲桃園市彭姓男子去年10月在友人住處開趴,在笑氣助興下,一個晚上竟對12歲少女三度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19歲簡姓阿兵哥去年8月至今年2月服役期間,涉嫌性侵16歲未成年少女。(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19歲簡姓男子涉嫌於服役期間藉由線上遊戲結識16歲少女,欺騙少女賣虛寶惹禍上身,可協助解決,將其約至一間國小相見,再帶至廁所發生性關係,拍攝性愛影片。少女父親得知女兒被欺侮,利用女兒的手機約出簡男,痛打一頓,再向警方自首,並告知簡男的犯行。

嘉義縣警方表示,接獲報案時就申請搜索票會同憲兵,從當時在嘉義大林鎮中坑營區當兵的簡姓軍人帶回,詢後依妨害性自主、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

警方表示,原本認為這是單一性侵事件,再導致傷害案件,但簡男的手機解鎖後,發現有多段性愛影片,對象都是不同的女子,正擴大偵辦,追查其他受害女性,最後查出簡嫌連續對8名未成年少女。檢方8日偵查終結,依妨害性自主、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