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訣別書「記得我的好」 痴情夫苦尋15天...驚見她陳屍基隆河面

▲▼美堤河濱公園驚見浮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子因情緒不穩定,寫下遺書「對不起你們,希望你們記得我的好」後離家,15天後浮出水面。(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消接獲通報,有民眾在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散步,見1名女子在水中載浮載沉,警消到場將女子打撈起來,發現女子已死亡多時,警方查出女子是失蹤人口,緊急通知丈夫到場,丈夫到場後難過表示,妻子因心情不好,15天前留下遺書後離家,沒想到竟成冰冷遺體。

據了解,46歲的龔姓女子6月18日遭丈夫、兒子發現離家,丈夫緊急跑到派出所報案,每天盼著能儘快找到妻子回家團圓,警方將龔女列為失蹤協尋人口,但卻在3日上午時分,遭民眾發現浮出水面,早已死亡多時,警消隨即將遺體打撈上岸。

警方事後發現,龔女身上有證件,緊急通知龔女丈夫到派出所指認,最後確認龔女身份後,也將通知檢察官進行報驗。

據悉,龔女寫下遺書「我對不起你們,希望你們記得我的好」後離家,沒想到事隔15天後竟成一具冰冷遺體浮出水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快訊/美堤河濱公園驚見浮屍!民眾散步見「她」漂水面嚇傻 警急打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