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泰國辣妹洗一波!男聽「這理由」秒掏5千…到場「鳥沒洗到」被放鳥

▲性愛,正妹,美女,性感。(圖/免費圖庫pixels)

▲男子與泰國妹約好「下次再洗」,乖乖匯款5000元卻遭放鴿子,氣得提告詐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els)

記者吳奕靖、陳羿妏/高雄報導

台中一名簡姓男子赴泰國旅遊時,因買春認識一名泰籍女子SASA,回台後,他與SASA約好下次到泰國時要「再洗一波」,孰料,簡男因聽信SASA表示「身體不適」,希望能先付5000元做為導遊費,便乖乖匯款,不過事後卻慘遭放鴿子,簡男氣得提出詐欺告訴。對此,高雄地檢署日前以無足夠事證為由,偵結處分不起訴。

檢方提到,簡男先前在泰國「洗泰國浴」時,與泰女SASA互留連絡方式,表示下次到泰國要請對方當導遊「再洗一波」;去年1月時,簡男再度出發到泰國時,SASA卻稱「身體不適」希望他能先匯款5000元做為導遊費,而他也依約定,將款項匯給高雄一名劉姓男子,請劉男把款項透過泰國女友轉給SASA。

簡男因認為5000元白給,還遭放鴿子,氣得向SASA、劉男提出詐欺告訴。簡男表示,聽到SASA要看醫生,就先借5000元給她,怎料去泰國完全沒見到任何人影。對此,劉男辯稱,SASA是他女友的朋友,SASA曾向他提及有人會給錢,而他也確認有錢進入帳戶後,才請泰國女友匯款給SASA。

然而,檢方勘驗說詞、匯款證據,認為劉男辯詞可採,兩人犯行與詐欺取財之要件不符,目前尚無其他積極證據可認定劉男、SASA犯行,最終偵結不起訴處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學日文萌愛意!人夫豪送家教賓士…私藏泳裝辣照稱她「張大千」 正宮傻眼

姊想生混血娃豪撒447萬!弟赴烏克蘭捐精 喜獲雙胞胎「獨占不讓」挨告

金孫從母姓!親家嗆「女兒沒嫁你們家」 公公怒告…向媳婦討回鑽戒+金項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