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便宜版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S 傳延到 8 月發表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微軟公司於今年 6 月發表代號“Lockhart”的遊戲主機,現在名稱可能被命名為Xbox Series S,但是發表的時間可能向後推遲到 8 月。

與代號為“Scarlett”的旗艦主機 Xbox Series X 相比,Xbox Series S 入手門檻較低,鎖定的是雲端串流遊戲需求。不過這兩天,Eurogamer 和 VentureBeat 表示,由於新冠疫情(COVID-19)影響,微軟原定於 6 月 E3 2020 公開發表該款遊戲主機,相關報導指出,由於微軟在家工作的原因,內部的 Xbox 開發速度變慢了。

The Verge 從上週曝光的一份微軟內部文件觀察,跟外界傳聞不盡相同的地方在於,Lockhart 實際上具有跟 Scarlett 同樣的 CPU,但是因為採用 7.5GB 的 RAM、4 TFlops CPU 浮點運算效能,跟 Scarlett 使用 13.5GB 的 RAM、12 TFlops CPU浮點運算效能相比,還是差了一截。

除此之外,這份報告還透露,微軟公司可能將於今年 8 月發表 Xbox Series S 與遊戲陣容,同時公開 Xbox Series X 的上市情報,當然就包括建議售價。

GameSpot 訪問了微軟Xbox 窗口,當然是得到不予置評的回應。但從這消息來看,相較於 SONY 公司選擇推出標準版、數位版的 PlayStation 5,微軟公司則是選擇 Xbox Series X 跟 Xbox Series S 的搭配,無論微軟公司八月份是不是要發表新的遊戲主機,兩家公司對雲端串流遊戲的作法確實都是殊途同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