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先生」彭政閔生氣了!球迷留言:打假球想光榮退休 提告要求捐球具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有「中職先生」之稱的前中信兄弟象隊球星彭政閔,去年引退前仍專心在球場上打拼,沒想到有球迷竟在網路直播時,留言「彭政閔打假球只是沒被爆出來,還想光榮退休,不要臉到家」,彭得知後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經檢察官安排調解,王姓球迷坦承一時情緒激動犯錯,答應要買球具用品捐給學校球隊使用,彭同意撤告。

▲▼中信兄弟彭政閔、藤田學。(圖/記者張克銘攝)

▲球星彭政閔控告球迷竟上網質疑他打假球,要求對方買球具捐學校球隊後撤告。(圖為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彭政閔(42歲)外號「恰恰」,內斂守紀律的個性,加上穩定的守備與打擊火力,從2001年加入中華職棒兄弟象隊開始,不斷累積粉絲,到2019退役為止,總共為兄弟象隊出戰1800場賽事,生涯打擊率3成33,也多次代表台灣出征世界,並擔任中華隊隊長。

▲▼1017 中職總冠軍戰G5-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彭政閔職棒生涯都為兄弟象隊效力,是黃衫軍的代表球星。(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彭政閔經歷了多次職棒假球風暴,甚至傳出有簽賭組頭埋怨「超難買」,被視為職棒模範生而有「中職先生」的稱號,沒想到在2019年彭宣布即將引退後,中信兄弟象開放彭政閔引退賽售票的7月24日當天,王姓球迷竟在網路媒體麥卡貝轉播球賽時,留言「彭政閔打假球只是沒被爆出來還想光榮退休不要臉到家」。

當天賽事,中信兄弟以5比12敗給Lamigo,彭政閔4次打擊成績掛0,僅1次保送上壘,彭賽後得知被球迷侮辱,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檢察官安排雙方調解成功,王姓球迷答應買球具用品捐給需要的學校球隊使用,彭政閔答應撤告,檢察官因此在30日處分不起訴王姓球迷。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過期票券才能增值!換東森幣1.5倍

【其他新聞】

網紅副教授被指「歧視原住民」 怒告網友結果出爐...合理評論不起訴

潤寅詐貸案密帳曝光 董娘助理記錄行賄調查官…500萬竟請金主先代墊

恐嚇81法學教授「殺你全家」 工程師坦認討不到百萬債才陷害「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