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與「19歲繼子」爆禁忌戀!拋開前夫…1年後甜PO「超音波照」曬娃

▲她與「19歲繼子」爆禁忌戀!拋開前夫…PO「超音波照」甜曬愛的結晶。(圖/翻攝Instagram帳號marina_balmasheva)

▲巴瑪雪娃(Marina Balmasheva)與繼子相戀,如今即將迎接愛的結晶。(圖/翻攝Instagram帳號marina_balmasheva)

記者吳美依/編譯

來自俄羅斯的巴瑪雪娃(Marina Balmasheva)在22歲那一年結婚,未料幾年之後,卻與當時19歲的繼子沃瓦(Vova)發生戀情。雖然她的婚姻因此告終,但卻一點也不在意,還開心宣布懷上繼子的小孩,貼出超音波照,分享喜悅。

▲她與「19歲繼子」爆禁忌戀!拋開前夫…PO「超音波照」甜曬愛的結晶。(圖/翻攝Instagram帳號marina_balmasheva)

▲巴瑪雪娃貼出超音波照,與43萬粉絲分享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圖/翻攝Instagram帳號marina_balmasheva)

現年35歲的巴瑪雪娃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她與熱戀中的男友,也就是20歲繼子即將迎接愛的結晶。巴瑪雪娃分享超音波照片,開心表示自己懷胎8周左右,而孩子「從頭到腳的長度是18毫米……在照片中,頭比較低,肚子比較高,它看起來已經像是個人了」。

《鏡報》報導,巴瑪雪娃22歲時嫁給育有7歲兒子的沙維林(Alexey Shavyrin),她將繼子視如己出撫養長大。沒想到,沃瓦19歲就讀大學放假回家時,卻與繼母發生戀情。

沙維林發現以後,立刻要求離婚,甚至指控巴瑪雪娃迷惑兒子。但是,巴瑪雪娃一點也不在意,與沃瓦保持熱戀,如今也宣布迎接新生命。

巴瑪雪娃一度體重破百,因成功減掉50多公斤的驚人瘦身成果而成為網紅,在Instagram上吸引43.2萬粉絲,先前也曾分享她22歲時與7歲的沃瓦合照,大方透露2人關係。

►她改嫁竟「直接吃掉7歲繼子」 13年後舉驗孕棒報喜…貼今昔對比照前夫崩潰!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