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夜衝武嶺脫序狂歡!一拳打爆哨站玻璃門 囂張打卡:我氣在來啦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南投縣日前發生一起破壞公物事件,一群騎士相約夜衝合歡山武嶺,抵達武嶺知名的打卡景點後,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動手破壞哨站,甚至一拳把哨站的玻璃門窗擊破,最後還把過程放上個人IG打卡。南投警方表示,民眾的行為可能會觸犯毀損罪,未來會加強巡邏勸導。

▲▼車友夜衝武嶺胡鬧 揮拳敲碎哨停玻璃門。(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當事人破壞哨站後,還把影片上傳IG。(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影片可以看見,一群騎士深夜衝上合歡山武嶺,在武嶺知名的打卡景點嘻笑打鬧,甚至使用現場的哨站玩起角色扮演。另外一支影片則能看見,一名黑衣男子對著鏡頭詢問氣溫,得到拍攝者的回答後,突然一邊開罵「X你X,我氣在來啦(台灣)」,一邊揮拳把哨站站門的玻璃擊破。

騎士事後把影片上傳IG,脫序行為引發網友撻伐,警方知情後也介入調查。南投縣警方表示,由於哨站的門原本就是壞的,相關的維護單位決定不追究,但影片中騎士的破壞行為,可能會觸犯刑法毀損罪,未來會加強巡邏勸導。

▼實際回到武嶺哨站可以看見,站門的玻璃已經全部破光。(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車友夜衝武嶺胡鬧 揮拳敲碎哨停玻璃門。(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