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一句話「羞辱金與正」糟了! 北韓粉專火大反擊…揭開爆破秘密

▲▼青瓦台表示金與正炸毀韓聯辦,破壞兩韓間的信任。(圖/路透社)

▲金正恩神隱期間,妹妹金與正炸毀兩韓聯辦。(圖/路透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妹妹、也是勞動黨第一副部長的金與正則動作頻頻,下令爆破兩韓共同聯絡辦事處,兩韓戰事一觸即發。北韓粉專24日發文痛譙「館長」陳之漢,舉辦了一場「非常無聊且羞辱部長金與正的所謂投票」,批他修養不夠,只會製造自以為好笑的笑料,希望日後能自重。

館長23日上午在臉書舉辦票選活動,開玩笑戲稱:「這世界上你只可以選這兩個,會選哪一個?」其一是修圖過的金與正,「隨時有被飛彈炸死的風險」,另外一個就是長髮版的自己,「隨時有被拳頭打死的風險」。吸引8.2萬網友投票,有70%都選擇了金與正,粉絲笑說「如果都會死的話,我寧願選金與正。」

▲▼館長一句話「羞辱金與正」糟了! 北韓粉專火大反擊…揭開爆破秘密。(圖/翻攝館長、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臉書)

▲館長「羞辱金與正」!北韓粉專火大反擊。(圖/翻攝「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臉書

隔天,專為華人區推廣北韓的臉書粉絲團「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得知消息後,發文回嗆館長「很好笑嗎?」辦了一場「非常無聊,且羞辱朝鮮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的所謂投票。」痛斥影像合成低俗、言語戲謔,只會讓原本已經具有爭議的社會形象,再增添一筆讓人非難的地方。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也在文中說明,大多數的國家都有飛彈試射的紀錄與行為,因為這是個國家政權的國防自主,包括朝鮮也有這樣的權力,台灣在軍事演習時也發射過雄三飛彈。至於位在北韓的兩韓共同聯絡辦事處被炸毀,並非以投射飛彈或火炮方式,而是以炸藥處理,如同處理一座無用建物時實施爆破工程般,「不知道平常是有什麼被飛彈炸死的風險。」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也批評,世界上有趣的事情很多,可惜修養不夠的人,只會製造一些自以為好笑,卻更顯得自己品味低下的笑料,希望館長日後能自重,最後還坦白建議他,「留長頭髮真的不怎麼樣,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無論怎麼弄聲量,不要弄到北韓來即可,「要是糟蹋朝鮮,則必須回應」,不能讓第一副部長受到公然羞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