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公布失事客機初步調查:正副駕駛聊疫情恍神!

▲▼巴基斯坦客機墜毀在喀拉蚩機場附近的住宅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一架客機上月墜毀在喀拉蚩機場附近的住宅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透社」報導,巴基斯坦航空部長薩瓦爾汗周三(24日)透露,針對上個月巴基斯坦客機墜毀事故的初步調查發現,該客機的正副駕駛以及空中交通管制官員並沒有遵循標準程序工作。

薩瓦爾汗指出,客機當時完全沒有機械故障問題,100%適合飛航。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正副駕駛沒有做到集中注意力。

他表示,兩位駕駛在降落時一直在討論新冠肺炎疫情。他說:「正駕駛和副駕駛的注意力不夠集中,他們一直在談論新冠肺炎。」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的一架A320客機上月墜毀在該國南部港口城市喀拉蚩的一處住宅區,造成機上97人遇難,2人生還。該架客機在第二次嘗試安全降落失敗後,在距離跑道約一公里的住宅區墜毀。

芳魂天涯 巴基斯坦超模阿比德坐上空難客機

巴基斯坦客機墜毀「107人全部罹難」 機長最後錄音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