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香港夫妻露營車內亡!良心業者取消訂房 親戚嘆:他失眠了一晚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香港一對年約50歲夫妻20日到台東某園區的露營車內,留下遺書後輕生。業者的姪子表示,叔叔在事件後立刻打電話告知旅客並接受退房,但也因此失眠一晚,考慮不再經營民宿。

業者的姪子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表示,經營民宿園區、露營車是叔叔的副業,通常只在寒暑假等時間經營,由於地點較為偏僻,叔叔甚至會親自購買早餐給旅客。

▲ 香港夫妻台東民宿燒炭輕生,初步排除他殺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香港夫妻到台東民宿的露營車內燒炭輕生,初步排除他殺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獨/香港夫妻露營車內亡!良心業者取消訂房 親戚嘆:他失眠了一晚。(圖/翻攝Google地圖)

▲業者的親戚透露,業者為了此事失眠一晚。(圖/翻攝Google地圖)

他說,事發後叔叔接到許多舊旅客的關心,也決定主動打電話給即將入住的旅客,希望可以讓對方取消訂房,「有客人不知道情況,一開始很不滿意,但知道後就對剛剛態度很差感到抱歉。」

業者的姪子透露,叔叔早在去年就萌生收掉的想法,直到這次的事件後,立刻先將出事的露營車銷毀,並思考不再營業,看是否有其他業者願意接手。

據了解,該民宿園區在Google上頻論有4顆星以上,留言至少有50則以上,許多入住過的房客都給予好評,大讚風景及星空夜景。

►夏日玩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