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2袋台式速食回家!女友「很俗啊」一眼嫌棄 暖男超受傷:有分潮不潮嗎

▲▼炸雞,雞肉,高熱量,雞翅,雞塊,雞腿。(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買台式連鎖速食店回家,被女友嫌棄。(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文中表示,他晚上回家經過某間台式連鎖速食店,就買了2份餐要跟女友一起享用。沒想到回家後,女方一看到是台式連鎖速食,不僅沒感動,還堅持不吃「因為我覺得吃台式連鎖速食很俗啊!」然後就去煮麵了。讓原PO很傻眼「速……速食還有分潮不潮?」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他買餐的時候還打著如意算盤,「剛好能餵餵我家那個女王,順便提升一下我的男友力」,回到家停好車後,拎著兩包餐的他甚至美滋滋地想著「像我這麼少獻殷勤的男友,突然貼心買她的份回去,她會不會被我感動到流淚或放鞭炮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門一開,女友看到他手上拿的東西後,第一反應不是流淚、也沒有放鞭炮,而是說「你買台式連鎖速食?先說我不吃喔!」原PO就問「妳吃過了?」女友則回「還沒」,被問到不吃的原因則是「因為我覺得吃台式連鎖速食很俗啊!」

▲速食,薯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買台式速食回家,沒想到被女友嫌棄。(示意圖/Pexels)

原PO還在傻眼時,女友再度開口「而且你要吃炸的,幹嘛不直接買美式連鎖速食或日式連鎖速食啊?應該都比台式連鎖速食好吃吧?」「好吃那兩份你自己吃,我要去煮麵來吃。」然後女方就真的去煮麵了,留下原PO和原PO的餐點在客廳傻眼。

男網友忍不住心碎,「所以台式連鎖速食,真的又俗又難吃嗎QQ?」看到貼文後,不少網友都為原PO抱不平,「不管喜不喜歡,這樣對用心的男友也太……原PO辛苦了」、「會講這種話的女生我真的不行」、「就算不想吃也說的婉轉一點吧……如果是我我會蠻難過的耶!畢竟那是心意」、「不管好不好吃,有人惦記買吃的給自己都不應該是這種態度吧!」

還有網友則是認真討論台式連鎖速食到底好不好吃,「台式連鎖速食我很喜歡耶,他們的雞腿和招牌餐點很好吃,今晚回家我就再去買兩個回家吃」、「日式速食粉路過哈哈哈!我也不愛台式連鎖速食,但純粹是因為我不喜歡地瓜條」、「路過的外國人,覺得台式連鎖速食沒有很好吃+1,反而比較喜歡另一家」、「台式連鎖速食超讚,叫你女友出來跟我們台式連鎖速食愛好者輸贏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